sexta-feira, 8 de maio de 2020

教会和世界的呼吁 献给天主教信徒和善意的人


Veritas liberabit vos。
约8:32

在这个非常严重的危机时刻,我们天主教会的牧师们,凭着我们的使命,认为我们有神圣的责任向我们的教区弟兄们、向神职人员、向宗教人士、向天主的圣民、向所有有善意的人发出呼吁。本呼吁书也由知识分子、医生、律师、记者和专业人员订阅,分享其内容,希望将其作为自己的内容的人可以订阅。

事实表明,在 "科维德-19 "流行病的借口下,公民的不可剥夺的权利在许多情况下受到了侵犯,不成比例地、无理地限制了公民的基本自由,包括行使礼拜、言论和行动自由。公共卫生绝不能、也不能成为剥夺全世界数百万人的权利的借口,更不能成为剥夺民事当局为共同利益而采取明智行动的义务的借口;最先进的方面对这种病毒的实际传染性、危险性和抵抗力的怀疑越发强烈:科学和医学界的许多权威声音证实,媒体对Covid-19的惊恐论调似乎完全没有道理。

我们有理由相信,根据官方提供的有关疫情发生率和死亡人数的官方数据,我们有理由相信,有一些势力有意在民众中制造恐慌,其唯一的目的是长期对人民的自由、控制人民和追踪他们的行动施加不可接受的限制。这些强加于人的不自由形式是实现一个无法控制的世界政府的令人不安的前奏。

通过www.DeepL.com/Translator(免费版)翻译